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人家的东西,一座金山都不能要!” 铜陵一老人拾到八千元现金报警寻失主
来源:安徽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2 17:12

据安徽警方微信公众号消息   “穷要穷得有骨气,人家的东西再好都不能要。”3月16日,铜陵市民刘奶奶捡纸壳时拾到一个钱包,内有近万元现金及若干存单,刘奶奶急忙报警寻找失主。

民警到场经过清点,钱包内有现金8000元。刘奶奶对民警说道:“自己从小是穷人家,但爸爸妈妈都和我说穷要穷得有骨气,人家的东西再好,一座金山都不能要。”随后民警通过存单信息,联系上失主。

据了解,丢失的钱包是一位患病老人的,其儿子李先生打扫卫生时不慎将钱包裹夹在废品中丢弃,所幸被刘奶奶拾得。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激动不已,连连向刘奶奶与民警致谢。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