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第2期“宣城好人”评选结果公布
来源:市文明办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11:22

经“宣城好人”评选委员会评定,戴文祥等15人荣获2023年第2期“宣城好人”荣誉称号,现予公示。

戴文祥,安徽堆草堆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创新“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吸引周边村民就业,承诺免费为周边困难群众提供服务,带动174位农户脱贫。
  许杰,宣州区寒亭镇通津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用“党建+产业发展”模式,打造特色农家乐品牌,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2022年村集体经济收入达277。4万元。
  黄金龙,郎溪县凌笪镇独山村村民。七旬老人十三年如一日,为村民免费提供用车服务,使村民出行、看病不再难。
  王爱月,广德市桃州镇双河社区居民。毅然捐肾成功挽救女儿生命,用行动诠释伟大母爱,用真情演绎舐犊之情。
  焦震,宁国市诚信公益协会会长。热心公益事业,组织协会会员参加疫情防控,累计志愿服务时长3102小时;21年来累计献血30次,献血量达11000ml。
  郑炳芳,宁国市仙霞中心小学教师。在教育岗位上以善为本,以执着为情怀,坚守承诺,默默奉献,拄着拐杖任教于大山深处26载,用真情温暖、呵护学生。
  高志文,泾县公安局泾川派出所副所长。家风带动警风,扎根基层十年,用执着和忠诚守护着一方平安,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不平凡的事。
  李美云、李兴荣、李良杰,均为泾县黄村镇九峰村村民。三人不顾个人安危,第一时间冲进火灾现场,分工协作救出独居老人,共同扑灭大火。
  邵秀李,绩溪县清凉峰自然保护区管理站工作人员。源于祖辈一句承诺,一家四代默默守护烈士墓碑80余载,接力传扬革命精神。
  丁毅,旌德县旌阳镇北门社区居民。上班途中发现火情,义无反顾冲向火灾现场,成功救出被火烧伤的老人,直言烫伤不后悔。
  汪冬生,旌德县蔡家桥镇朱旺村村民。二十三年如一日地照顾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母亲,真情诠释“久病床前有孝子”。
  徐学国,市经开区天湖街道钱村村民。突遇火灾,他奋不顾身英勇冲进火海,及时灭火并消除隐患,危急关头彰显党员担当。
  黎圣财,宣城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工作期间,发现路边私家车侧翻失火,不顾个人安危主动拿上灭火器上前施救,灭火后不求回报,默默离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