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重温历史 砥砺前行——杜德林为市广电台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9-03 09:0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打牢党员思想基础,更好地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前夕,9月2日下午,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机关党委书记、台长杜德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抗日战争中国共两党的表现和贡献》的主题党课。

杜德林为市广电台党员干部上党课

党课以辩证唯物主义与历史唯物主义为指导,通过伟大的抗日战争这个历史剖面,运用详实的数据和事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抗战胜利所作的伟大贡献,客观分析了国民党在全国抗战中的表现。党课强调,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反抗外敌入侵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伟大民族解放战争。在这场战争中,中国人民空前的民族觉醒、民族团结和英勇抗争,是取得胜利的决定因素。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华民族解放的先锋队,以自己的坚定意志和模范行动,在抗日战争中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

党课现场

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宋博在主持党课时指出,报告深入浅出,给人启迪,使人反思,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为实现宣城广电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