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三大电信运营商做客《百姓问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5:24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3日上午,宣城市广播电视台《百姓问政》栏目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录制,本次嘉宾是宣城市移动、电信、联通三大运营商的负责人,他们现场介绍了自己的业务,也经受住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和网友组成的问政团的现场“考问”。

在三个多小时的节目录制过程中,三大运营商对各自的业务进行了介绍。问政团也就网络信号质量、上网流量以及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考问”,三大运营商的老总们认真倾听问政团的心声,了解市民需求,现场解答了他们关注的各自的服务、业务等问题。三大运营商的老总们一直表示,他们会进一步提升我市电信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我市广大消费者营造规范、透明的消费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