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第九招商组赴南通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市广电台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09:32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黎勇率市直第九招商组赴江苏省南通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杜德林等同志,市委统战部、市经开区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市经开区环保分局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考察。

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在南通市中南高科产业园,张黎勇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苏大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得越塑胶原料有限公司和乐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招商组详细了解各企业现状与今后发展规划及其所需,宣传推介了我市招商政策、招商环境和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市经开区人员就意向回宣投资项目相关事宜现场一一作出解答,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参观企业

张黎勇对客商回乡创业信心与渴望参与地方经济建设的热情给予肯定,并表示欢迎。他希望客商按照市经开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要求,参考招商组提出的可行性建议,做好自身产业长远规划及近期工作安排,考察拟建项目相关工作。他要求招商组切实做好项目跟踪对接及后续服务工作,力求双方达成一致意见,使洽谈项目能够早日在宣城落地生根。

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