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书记李中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9:04

李中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时强调

树立兴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雄心壮志 以高质量职业教育服务宣城高质量发展

11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李中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市领导朱立军、杨林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市委秘书长储德友陪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或座谈。

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李中走进书库、学生自习室等处,实地考察图书馆功能布局和使用管理等情况,并对藏书量、借阅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学校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要从学生需求、办学要求出发,应时应势优化调整,提升服务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机械与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建筑工程综合实训中心,李中察看实训设备,了解教学方式,并详细询问学科设置、人才队伍建设、实习实训等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强与企业合作,变实训为实操,加快推动产教融合,更好为宣城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产业人才。调研中,李中还察看了文景路三期建设情况,听取了校园外部交通环境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中在讲话中肯定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并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他指出,加强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创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为群众办实事的突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赴宣城现场办公会精神和韩俊书记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研究解决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以高质量职业教育服务宣城高质量发展。

李中强调,要着眼推进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于树立兴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雄心壮志。要统筹运用好政府资源、社会资源、市场资源和自身资源,推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要加强对创办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的组织领导,统筹和配置优质资源,加大投入,制定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政策,千方百计解决办学过程中实际问题。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要不断提升办学能力水平,合力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市领导就推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加快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就推进办学条件达标以及建设汽车学院、光伏学院,创建职业技术大学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相关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