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3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李中何淳宽吴爱国等在宣城分会场出席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0:34

4月3日上午,2023年全省第二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李中,市长何淳宽,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副市长董红明,市政府秘书长郑华在宣城分会场出席活动。

在宣城分会场,何淳宽向主会场视频报告我市第二批开工动员项目及前一批开工动员项目推进情况。他说,我市第二批开工动员项目65个,总投资603.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9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54个,总投资417.9亿元,亩均投资809万元;高技术项目28个,总投资356.8亿元;民生项目4个,总投资11.7亿元。代表性项目有,吉利新能源12GWh磷酸铁锂电池,翔楼精密高碳合金钢带,宏润10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10GW新能源电池片,中煤宣城电厂三期。我市第一批计划开工项目60个,总投资241.9亿元。目前已开工56个,开工率93.3%;已纳统42个,纳统率70%。

会议指出,下一步要以本次重大项目开工活动为契机,围绕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紧盯关键环节和重要节点,进一步鼓足干劲,争分夺秒,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及我市省级以上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等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记者 徐文宣)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