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农委推进窗口服务水平再提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0 18:54

市农委紧紧围绕“服务理念、服务举措、为民办事实实在在”目标,深入开展窗口“优质服务月”活动,不断深化窗口精神文明创建,切实增强窗口优质文明服务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落到实处。

一是强化窗口服务理念。窗口首席代表、前台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服务“我承诺”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服务理念。同时公开承诺内容接受服务对象监督。

二是打造农业咨询桥头堡。关注服务对象咨询热点,积极整理准备行政审批依据的法律法规及农业咨询较多的相关政策。审批依据等有关农业法律法规在市农委官方网站全文发布,家庭农场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咨询热点直接在窗口现场展示。

三是注重文明宣传阵地建设。在服务中心率先开辟窗口精神文明宣传栏,积极加强窗口文明创建宣传阵地建设,推动窗口优质文明服务再上新台阶。宣传栏划分为目标、我承诺、咨询热点、公告栏四个版块。

四是推进审批服务进村入户。围绕真心办实事、真切解民忧、真情暖民心,积极推动工作作风转变,促进服务效能提升。深入湖区开展审批事项现场办理活动,同时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解答渔民咨询。

五是开展环境大清扫行动。利用上班前、下班后和午休时间,进行卫生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理顺窗口物品,保持窗口环境整洁卫生,为服务对象创造良好的办事环境。                         (市农委供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