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驾校部署政府民生工程工作

驾校部署政府民生工程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7:58
    “尽管公安部123号令对大货汽车驾驶考试规则调整幅度大,培训项目多,学员学习难,但政府民生工程——驾驶就业技能培训任务一定要保质保量完成。”这是日前汽运驾校校长程明宣在周一例会上的郑重承诺,也是向与会的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发出的动员令。
    汽运驾校作为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就业技能定点培训机构,五年来共接受汽车驾驶就业技能培训近3000人。一批批农民工和城镇失业人员,在享受政府民生工程就业技能培训补贴,凭着在驾校学得的汽车驾驶技能,纷纷走向城市,走向实现个人创业致富梦想的各个工作岗位。
    会上,校长通报今年人社部门下达的驾驶就业技能培训任务的同时,要求各科室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驾校精神,把驾驶就业技能培训当作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单位的一项重要实践来落实,以服务取信于学员,以热忱传递政府民生工程的暧意,力争使驾驶就业技能培训成为暧民心工程,成为汽运驾校亮相宣城驾培市场的一张名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