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一幼连续四年荣获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市一幼连续四年荣获宣城市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1 17:53

    “群众满意的就是好的!”这是市一幼家长们喜知该园再次被宣城市委、市政府授予2012年度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时所言,一句简单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该园自2009年起,已连续四年获得民主考评公共服务先进单位,也成为全市139个参评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共服务单位,不仅为一幼,也为教育系统增光添彩。
    近年来,市一幼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民主考评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园质量和水平。该园各项管理规范化、精细化;教师队伍优质化;一日活动安排科学化;教研、科研园本化。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培养了一批批健康、快乐、自信、合群、敢于探索的孩子,为不断推进宣城幼儿教育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该园作为安徽省一类一级幼儿园,坚持公益性和普惠性,积极拓展优质教育资源,现有一园四址,近200名教师,1000余名幼儿,走出了一条办精品、扩规模、有特色、创品牌的发展之路,为政府节约了投入,拓宽了省一类园的辐射范围。
    宣城一幼以“一流管理、一流师资、一流设施、一流业绩”为办园宗旨,以“科学、规范、卓越、发展”为园训,向家长坚持“八心”承诺,努力培养健康自信、智慧善思、勇敢坚强、文明快乐的儿童。全体一幼人用辛勤的汗水,为提高教育满意度,促进宣城教育的可持续发展默默的奉献,把群众认可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成效的标准。 
    该园大胆创新的心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符合时代需要,符合人民期盼,群众满意就是最好的肯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