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黄村镇:“十大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 暖心政策入人心
来源:志愿宣城 作者: 发表时间:03-20 17:16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居民对于“十大暖民心行动”政策的了解,提升居民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村民满意度,让惠民政策深入人心,营造关注民生、支持民生、服务民生的良好氛围,近日,泾县黄村镇政府组织各部门联合在该镇黄村街道开展了“十大暖民心行动”集中宣传。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宣传台,发放暖民政策解读宣传单页和宣传品盒装纸巾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关心、参与、支持民生工程,增强民生工程的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水平。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400余张,发放“十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品300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有效提升十大暖民心行动的知晓率。

同时,该镇还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海报、线上和线上双管齐下,扩大宣传覆盖面,同时在镇政府及各行政村村委会民设立服务窗口,为群众解答疑虑。通过各项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知晓度和支持率。使暖民心行动政策深入人心、温暖人心,同时也让广大群众都关注、参与、支持、监督“暖民心行动”的实施与落实。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