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住建局积极开展“热血丹心 点滴融情”集中献血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0:07

近日,宁国市住建局党委、住建系统工会、宁国市建筑业协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热血丹心 点滴融情”集中献血活动。

当天早上8点30分,流动献血车驶达住建局机关院内,尽管下着大雨,但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络绎不绝、热情高涨。他们在工作人员的细心引导下,填写相关表格,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体检、抽血、化验等流程,并依次完成无偿献血。

一袋袋殷红的血液,汇聚成奋进的精神力量,一张张饱含赤诚的献血证,彰显着住建人的无私奉献。大家纷纷表示,参与无偿献血,可以帮助他人、拯救生命,既光荣又有意义,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将爱心传递下去。据统计,本次住建系统成功献血人数达27人,献血量达8200毫升。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