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向阳街道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0:07

9月22日上午,宣州区向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献血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共有112人参加无偿献血,每人献血量200-400毫升,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爱心就这样传递着。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在向阳街道营造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的理念,让居民群众认识到无偿献血的重要性,鼓励更多的人成为合格的经常献血者,激发了社会的正能量,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