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城西社区“推动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7:18

近日,宁国市西津街道城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推动文明养犬 共建文明城市”为主题的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引领文明养犬新风尚。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传讲解等形式,对文明养犬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呼吁广大居民规范养犬,携犬外出时一定要拴好犬绳,遇到老人、小孩、孕妇要自觉避让,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和体检,外出遛狗要及时清理犬只粪便,保持社区环境干净卫生,做到文明养犬从自身做起。 养犬居民纷纷表示,“感谢社区组织宣传活动,让我们这些爱犬人进一步增强了健康养犬、文明养犬、依法养犬的意识,今后一定遵守文明养犬承诺,争做文明养犬人。”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