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丽长三角 协奏新乐章”融媒体联合集中采访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10-23 15:35

微信图片_20231022165607.jpg

“美丽长三角 协奏新乐章”融媒体联合集中采访活动成功举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近日,“美丽长三角 协奏新乐章”融媒体联合集中采访活动成功举办,共有来自中央及长三角三省一市的近20家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参与并报道。

据悉,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自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沪苏浙皖三省一市,把保护和修复生态环境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打破行政壁垒、创新环境协同治理等方式,持续深化区域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采访活动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安徽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为期5天。媒体记者先后走进安徽省合肥市、滁州市,江苏省扬州市、泰州市,上海市嘉定区、金山区,浙江省德清县、安吉县等地深入采访,持续报道长三角三省一市生态环境协商共治、协同共进、共保联治的典型案例和生动实践。(记者 汪应智)

微信图片_20231022165558.jpg

媒体记者走进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马郢村聚焦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31022165548.jpg

媒体记者走进江苏省泰州市泰兴健康长江指挥中心聚焦长江生态保护

微信图片_20231022165542.jpg

媒体记者走进上海市嘉定区聚焦无废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231022165531.jpg

媒体记者走进浙江省安吉县夏阳村聚焦跨区域生态补偿机制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