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泾川镇牵头开展非物管小区联合执法工作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4 09:46

11月15日以来,泾县泾川镇牵头开展非物管小区联合执法工作。此次活动经过前期调研排查、周密部署,于近期正式联合消防、公安、执法大队进入非物管小区、背街后巷开展联合执法。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将毁绿种菜、乱堆乱放、僵尸车等问题列为工作重点,工作人员、执法队员主要采用说服教育的方式,与居民共同进行整改,对难整改、易反复的问题,明确整改标准,限期整改到位。

经过前期摸排整理,统计出城区共有非物管小区110余个,背街小巷60余个。泾川镇统一部署安排,按照社区管辖范围划片、以两周为一个周期,计划于农历新年之前完成所有城中非物管小区、背街后巷的整治工作。

联合执法行动过程中,泾川镇及熟悉情况的社区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发现问题,并及时汇集各方力量整改,可以现场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并拍照留存;需要其他部门配合的立即上报,限时整改。并通过开展行政执法“回头看”工作,确保行动效果。

此次行动净化了非物管小区、背街后巷的环境,消除了安全隐患,维护了群众生产生活安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截至目前,清理僵尸车2部,清理占绿种菜1100余平方,清理乱堆乱放31处。(张峻峰)

【责任编辑:zhanglingya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