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上庄镇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艺术化宣讲活动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2-13 10:02

12月12日,绩溪县上庄镇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艺术化宣讲活动。

演出活动在上庄大鼓《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各戏剧家协会、舞蹈家协会的演员们轮番上阵,为群众带来讲述老年助餐政策的话剧小品《暖入心怀》、展现年轻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改变家乡面貌的黄梅戏《金桂树下话春风》、用艺术化的形式将乡风文明的农村风貌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皖南花鼓戏《人情大似债》等精彩的表演,演员们用悠扬婉转的唱腔、华美绚丽的舞姿、精湛专业的表演,引得台下群众个个屏息凝视,到精彩处不停欢呼叫好,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现场处处洋溢着喜悦和欢乐。“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我真是还没看够,下一场送戏下乡在哪个村啊,我还想去看”来自上庄村的胡大爷意犹未尽。

此次送“艺”下乡活动,不仅把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基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越来越多的群众享受到文化带来的乐趣,同时让文化惠民政策深入基层,满足了老百姓精神文明和文化生活需求,大大提升了百姓的幸福感,在寒冷的冬日为百姓送去了丝丝温暖。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