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聚焦“学两湖” 争当排头兵
来源:市委党校 作者:刘璇 发表时间:04-11 14:27

聚焦“学两湖” 争当排头兵

——宣城市委党校第23期科干班学员论坛开讲

为进一步增进学员间的工作、学习交流,促进学学相长、学以致用,4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第23期科干班举办学员论坛。来自不同乡镇、部门的7名学员代表紧紧围绕“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确保“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的主题,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和个人思想、工作情况,介绍中心工作、特色亮点,交流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全体师生30余人参加,市委党校教学指导组出席并做点评。

在长达180分钟的分享过程中,学员代表们认真思考、精心准备,分别从推动产业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文旅资源整合、社会管理服务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对我市发展中的一些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发言既有详实的调研数据作为支撑,又有一定的理论视角,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理论和实践教学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