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海葵”台风来袭 安广网络倾情抢修 确保电视信号畅通

“海葵”台风来袭 安广网络倾情抢修 确保电视信号畅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23:42

    近日,强台风“海葵”突袭宣城,宣城多地树倒水淹,多处电视传输设施遭到损坏。安广网络宣城分公司提前应对,及时组织抢修,有力保障了电视信号的正常传输。 

    公司提前增加了96599客服坐席,确保电话线路通畅;机房做到领导带班,多人值班制度;全体技术维修人员面对多达近300个故障基本上全部排除。 
   
笔者跟随安广网络公司技术抢修人员,亲身感受了该公司员工顽强的战斗力。 当赶到受灾的庙埠村时,眼前一片狼藉,一棵棵大树被狂风刮倒,不少电视线缆被大风刮断,拖在泥泞的深水中。抢修人员立刻分成两组,在大雨中查找故障点,并在光缆679米处查出了断缆点。抢修人员有的拖走树枝,有的拽线、有的熔缆,终于在七时整将树障清完,线缆熔好布好,恢复了苗埠光节点信号。 
   
看着他们脸上汗水和着雨水,问大家是否急着赶回家洗澡,答案为否,因为他们马上还要赶往下一个抢修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