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来宣指导检查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组来宣指导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11:32

   6月21日-22日,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勇为组长的省委创先争优活动督查指导组来到我市,就我市今年以来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市委副书记章钢陪同检查。

  21日下午,督查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地税局和市气象局,就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两个部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当场点评。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抓党建带队伍,努力把党的建设成果转化为部门科学发展成果,使基层机关、系统上下呈现出蓬勃生机和活力,地税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市气象局以“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展示党员先锋形象、引领事业和谐发展”为主题全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党建工作示范点争创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

  督查指导组对两个部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两个部门党组织高度重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创先争优活动的各项任务完成的较为出色。同时,两部门将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创新活动载体、活动特色鲜明,有效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活动成效明显。督查指导组希望我市各部门继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具有各自鲜明特色的创先争优活动,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争做为民服务先锋,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

  两部门也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围绕自身工作抓党建,突出特色抓创建,全力推进我市创先争优活动再上新台阶。

  22日,督查指导组一行先后到泾县琴溪镇琴溪村、榔桥镇涌溪村、旌德县三溪镇古城村督查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在旌德县与不同类型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党员代表座谈,听取他们参加创先争优活动的感想与体会以及对进一步开展好活动的建议与意见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