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举办文化遗产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07 23:20

  宣城新闻网讯 为纪念第七个中国文化遗产日,有效推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将文化遗产融入当代、融入大众、融入生活,泾县举办文化遗产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涉及文化遗产政策法规、文物、博物、遗产概况等领域的内容。由泾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泾县查济景区管理处协办。县内外各界人士都可参加。竞赛时间为6月8日至22日,参赛者可于6月8日上午到泾县县城荷花塘边文化遗产日宣传活动现场领取纸质试卷;也可在6月8日《泾县报》上直接答卷;电子版试卷请在泾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下载(www.jxwgxj.gov.cn)。竞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奖价值500元的奖品;二等奖2名,各奖价值300元的奖品;三等奖5名,各奖价值100元奖品;优秀奖30名,各奖精美纪念品一份;优秀组织奖3名。按参赛者得分高低评出获奖者,得分相同时,采用抽奖的方式;优秀组织奖按照组织的答卷数量评定。获奖名单于6月29日在《泾县报》和泾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泾县新闻网公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