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老党员 喜迎建党90周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22:33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90年的悠悠岁月铭记着老党员们的奋斗足迹和不朽功绩,他们的卓越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为使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七一”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江岸,人教科科长刘红旗等同志,对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江岸
率慰问组把中组部的慰问信和市局的慰问金送到每一位老党员、老干部手中。他代表局党组在党的90岁生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亲切地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及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发挥余热,为宣城交通运输事业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