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县党外人士庆祝建党90周年

深情回忆风雨历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6 23:27

  7月6日下午,绩溪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党外人士座谈会,民盟绩溪总支、县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聚一堂,深情回顾党外人士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光荣历史,讴歌国家和地方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90华诞的祝贺和对中共绩溪县委的拥护与支持。县委副书记王庆武、县政协副主席方灶义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庆武说,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0年,是经受住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90年,是紧紧依靠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和中国人民自由、民主、幸福不懈奋斗的90年,是与党外人士精诚合作、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90年。回望历史,在绩溪这座有着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的城市,中共绩溪县委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铸就瞩目业绩的同时,全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也与中共县委同心同德、休戚与共,建立起了亲密的合作关系和深厚情谊。王庆武强调,重温历史是为了开创未来,希望全县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按照今年年初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思想要求,继续发扬与中共县委同心同德、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好崇高的职责,团结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各方面的智慧,真正做到把足够的心思和精力用在推进我县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上,为实现绩溪“十二五”发展宏图、更好地推动科学发展,建设幸福绩溪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中,党外人士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体会,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90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丰功伟绩,颂扬了近些年来绩溪在各方面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中国共产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的风雨历程,纷纷表达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