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日报:皖东南热迎奥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1:19

  7月2日晚,一场“迎奥运”音乐晚会在宣城市中心的府山广场举办。专业的、业余的演员纷纷登台,用歌声、舞蹈表达对北京奥运的期盼,热烈的气氛给夏日的夜晚增添了浓郁的奥运色彩。

  为迎接奥运盛会,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今年以来,宣城市开展了多项喜迎奥运、全民参与的文体活动。在风景秀丽的敬亭山,举办了迎奥运市(区)直机关职工登山比赛,来自市(区)直96个单位的1600余人参加了比赛;随后的一场颇具地方特色的迎奥运大型文体活动,吸引了千余名市民前来观看。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的时候,宣城市还举办了“健身大比拼,喜迎奥运会”活动,来自全市7个县市区及市直39个代表队共600多名运动员参加,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之情。

  为奥运添光彩活动也在宣城广泛展开。在泾县长毛绒玩具工艺厂里,员工们亲手缝制加工了一批又一批可爱的奥运吉祥物——福娃。自2005年10月获得“福娃”的长期生产合同后,该厂就从300多名工人中精选出技术过硬的80名工人专门生产制作“福娃”。承担北京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的获奖证书内页用纸生产任务的泾县宣纸集团红星宣纸厂,用严格的生产技术流程,最好的工人上岗操作,顺利地完成了400刀奥运专用纸生产,并按时按量送交北京奥组委。广德县的制扇大师李根元精心选材,为北京奥运会制作了3000把大幅面手绘宣纸挂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