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查济农民书画迎奥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13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日前,查济农民书画院在查济景区宝公祠举办了“迎奥运查济农民书画展”。
  查济古村,自古文风昌盛,文化底蕴深厚,历代文人墨客辈出,有“中华写生第一村”、“画家村”之称。成立于2005年查济农民书画院现有21名会员,其中3人是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该院会员先后参加了“和谐中国”、“中国画,画家乡”等多项国家级书画大赛,并多次获奖。
  本次共展出书法、国画作品40多幅,充分展示了查济农民书画家深厚的艺术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北京奥运会的深深祝福。
  此次在宝公祠内举办的书画展既丰富了查济村群众文化生活,也增添了查济景区的文化内涵。一幅幅书画作品与祠内精美绝伦的砖雕、木雕相得益彰。参观者络绎不绝,许多外地游客也驻足观赏,成为查济景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