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音乐盛会迎奥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11

  笙歌动听,管弦悠扬,7月2日晚,一场特殊的音乐盛会——“迎奥运”新华知音广场音乐会在市府山广场举行,来自宣城市区数千名观众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音乐盛会。
  宣州区思佳花园社区的罗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晚会以迎奥运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来自宣州区乡下的一位老者告诉记者,举办奥运会是我们国家的百年梦想,我们一定要办好,为国争光!
  
“奥运会是我们国家的百年盛会,是民族精神的重要体现,每个公民都应该关注。”宣城市文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据了解,此次音乐会由宣城市文联、新华书店和音乐家协会共同举办,旨在提升民众音乐素质,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音乐盛会持续两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专业声乐人士的演出,也有独具特色的歌舞表演,还有多名学生联合表演的声乐演奏,声情并茂,动人心弦,集中展示了宣城人民对奥运会的期盼和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