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邮储召开11月份投诉整治督导会
来源: 作者:何靖 发表时间:12-09 15:12

针对投诉数量增加,投诉形势严峻,投诉整治活动形式变化情况,邮储银行宣城市分行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召开11月份投诉整治督导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投诉情况,近期投诉量增长迅速,整体情况不容乐观。然后对该行近期的投诉事件及上级行行的典型投诉案例进行分析,针对案例提出了相关避免投诉的建议。最后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要求各单位提高员工自身素质,提高网点服务质量,压降机构投诉数量。

会上该行副行长张义明对投诉压降整治工作做了重要指示,一是各单位要重视投诉压降工作,控制投诉数量;二是加快网点转型,向客户推荐特色产品,提高客户认可;三是通过投诉认识自身的不足,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四是关注旺季重点业务领域的合规销售问题,落实首问负责制,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