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邮储公贷团队到宁国走访调研 ​
来源: 作者:胡锴 发表时间:03-22 10:36

3月16日,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公司金融部公司信贷团队朱程晨老师在宣城市分行公司金融部陪同下前往宁国市支行进行调研走访。

调研团队走访了该行重点公司客户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该客户行业地位突出、综合实力较强。省分行公司金融部着重了解了客户在同业用信的条件、要素,并就该行授信政策向客户进行了讲解。中鼎股份对省行的走访表示欢迎,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其近期生产运营情况和融资安排,表示在后续工作中如条件合适将继续与宁国邮储深化合作。

在走访客户之后,调研团队在宁国市支行进行了简短的业务座谈。朱程晨表示,宁国市经济发达,优质企业尤其是优质制造业企业众多,希望宁国市支行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优质客户,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邮储银行的贡献。

此次省、市两级分行联合调研,不仅给宁国市支行指明了业务发展的方向,也提振了宁国市支行的信心。宁国市支行将在后续工作中紧跟上级行的导向,积极发挥全行员工的能动性,上下一致,树立信心,攻坚克难,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努力提升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