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粽香传情 感恩有您

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举办端午节主题沙龙

来源: 作者:陶思明 发表时间:06-11 11:51

为推动网点营销服务转型,进一步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6月10日,邮储银行绩溪县支行营业部组织开展了“粽香传情 感恩有您”主题沙龙活动。

为提高活动质量与效果,该网点理财经理在活动前期就认真梳理手头客户资源,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群里进行筛选,并逐一邀约,最终共邀约到10余名客户到达活动现场。活动期间,网点通过有奖答题等形式营造欢快的活动氛围,并组织客户一起动手包粽子,通过资产规划专题讲座与包粽子比赛相结合,现场气氛热烈,客户参与度极高。

此次活动拉近了网点工作人员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使客户对我行的理财、保险产品得到另外一步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客户资产质量和客户价值。在后期的业务发展中,绩溪县支行将持续以微沙龙活动作为互动平台,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提升客户黏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