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肥滨湖:百米画卷传颂雷锋故事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07 16:40

“追‘锋’少年绘画卷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绘画活动

雷锋精神是什么?你所见所闻的雷锋小故事有哪些?3月5日,合肥市滨湖世纪社区团委联合昌贵居委会在“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发出60周年之际组织开展“追‘锋’少年绘画卷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绘画活动,50余名青少年在百米画卷上用画笔用心传颂“我心中的雷锋事迹”,鼓励新时代青少年争当学习雷锋精神的先锋表率。

伴随着现场活跃的气氛,主题绘画活动拉开序幕。青少年学生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或蹲或跪或趴,在百米长卷上尽情挥洒,描画出心中的雷锋叔叔和身边的雷锋小故事。绘画现场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创作,一幅幅栩栩如生的“雷锋小故事”跃然画布,让围观居民赞叹不已。

活动之后,一名五年级小朋友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百米长卷绘画活动,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体验自由表达和创造快乐的同时,也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不仅要在书上进行歌颂,更要在现实生活中引领新风尚。

近年来,滨湖世纪社区昌贵居委会不断提升志愿服务团队的力量,推出志愿定制服务,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团队规范化,实行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制,现已形成5支具有特色、满足群众需求的志愿者团队,他们时刻活跃在居民身边为大家送去“光”和“热”。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