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长江中下游五省媒体推出全国两会联动报道《“微笑天使”逐浪长江》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3-10 17:06

记者温小强报道: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长江的保护,一直牵动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2016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前往长江调研,深刻阐释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辩证关系和战略考量。正在召开的2023年全国两会上,“长江”也再次成为热词,受到代表委员广泛关注。

长江江豚被称为“微笑天使”,是长江生态的“晴雨表”。近年来,长江中下游省份江豚逐浪的生动景象频频出现,彰显长江大保护的成效。全国两会期间,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联合湖南红网、湖北长江云客户端、江苏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安徽中安在线等长江中下游主流新媒体,推出全国两会五省联动特别策划报道《“微笑天使”逐浪长江》,将镜头对准江豚,用手绘江豚“逐浪”长江的生动形式,通过专题采访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话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展现长江经济带的绿色“蝶变”。

【责任编辑:靳琼靓】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