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iPhone用户人均生活消费高 安卓用户倾向大众化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3 16:23

  近日,本地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发布首份移动生活报告,通过移动搜索调研数据显示:iPhone用户选择人均80元以上生活消费占53.68%,而安卓平台正好相反,选择人均50元以下的占46.09%。

  大众点评的数据显示,目前来自大众点评移动终端的日常浏览量已经超过来自PC端的日常浏览量。

  在根据人均消费价格筛选服务时,iPhone用户选择人均80元以上占53.68%,其中选择人均200元以上的占23%,而选择人均20元以下仅占12.48%;这些数据在安卓平台正好相反,安卓用户选择人均50元以下的占46.09%,其中20元以下的占20.47%,而选择人均200元以上仅占12.55%。

  从消费习惯上看,iPhone用户倾向于精致浪漫的生活,日本料理、小南国、满记甜品、麻辣诱惑、电影院、加油站等位列排行榜前列;安卓用户则倾向于大众化的生活消费方式,西贝西北菜、肯德基、避风塘、网吧、烧烤、桌球、KTV、烤鱼、桌游等排名靠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