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步百思买后尘 万得城中国将关闭中国门店

步百思买后尘 万得城中国将关闭中国门店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1 01:50

    继美国家电零售巨头百思买关闭中国门店之后,2月27日,欧洲品牌万得城中国宣布,将于2013年3月11日关闭其在上海的7家门店。该决定由万得城中国的两大股东德国麦德龙集团和富士康科技集团批准作出。

  万得城电器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浦绍博表示,“关闭门店的决定是基于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及建立和运营必要业务规模所需的巨大投资而做出”。

  2010年11月,万得城中国在上海开出在华首家门店,并计划到2012年将其在沪门店数量突破10家。但此后,万得城中国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其与百思买类似的强调体验、买断产品的经营模式,承受了巨大的成本压力,在家电零售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也难以抵挡电商屡次掀起的价格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