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正式挂牌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9 14:25

5月27日,宣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晓明与宁国市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共同为市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暨市监察委员会派出河沥溪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施训陆主持揭牌活动。

王晓明、吴忠梅一行还参观了第三协作区谈话室、办公室、会议室及河沥溪街道监察专员办公场所。王晓明对宁国市前期推进的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宁国市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宣城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力争以工作成效彰显改革成果。

揭牌后,施训陆随即与第三协作区管辖乡镇街道的纪委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谋划部署近期工作。施训陆进一步阐述了此次推进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创新纪检监察协作机制等改革的背景、目的及现实意义。他指出,组建协作区、成立监察专员办公室不是为了应景造势,不是为了摆设而设,协作区同志要深刻理解改革的实质内涵,要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行动推动改革落地见效,避免空喊口号、做做样子,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要大胆创新、先行先试,努力形成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新经验。市纪委监委机关、协作区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委区联动、区内协作,共同推动宁国市纪检监察工作精准、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