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爱心保单”贴心守护计生家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4 08:51

意外致贫是困扰许多计生家庭的一大难题,近年来,为提升计生家庭抵御风险和意外伤害的能力,一份份来自政府送上的“爱心保单”,温暖了计生家庭。

意外伤害总是无情的,为了让更多的意外伤害保险惠及计生家庭,从宣传栏、条幅,到入户走访,再到微信群,宣州区孙埠镇计生协多种形式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宣传,使计生群众思想上从“要我办保险”转变为“我要办保险”。

一份份爱心保单送到计生家庭,这不仅缓解了计生家庭因意外返贫的概率,一个更加全面的计生家庭保障体系也正在形成。下一步,孙埠镇计生协将积极探索企业捐赠、社会赞助、村集体出资以及个人购买等多种形式的参保机制,让更多的计生家庭享受意外伤害保险带来的保障。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