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发布会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靳琼靓 发表时间:12-23 15:20

宣城新闻网讯 12月22日下午,宣城市加强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发布会召开,相关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了全市2023年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全力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稳妥承接省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完成审批各类建设用地3.45万亩。

 坚持周六会商,搭建要素保障议事平台。该局会同市发改委印发《关于建立健全民营企业等项目土地要素保障会商机制的通知》,建立并坚持“周六”会商机制。 创新指标周转,实现要素资源精准配置。该局探索建立全市工业项目用地周转池机制。开源挖潜“蓄好池”;精准配置“用好池”。提高审批质效,畅通要素保障绿色通道。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我市及广德市、宁国市积极承接省政府委托用地审批权,同时,该局提请市政府将依法由宣城市政府审批的用地事项同步委托给广德市、宁国市政府批准,按照“审查标准不降低、审查内容不减少、审批效率大提升”的目标要求,确保用地审批依法、规范、高效、有序,以最优的服务将最好的土地供应给最好的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支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