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迎圣火 多少夜无眠 组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5月29日晚上9:30分, 盼望已久的奥运圣火车队抵达绩溪,往日祥和、平静的“ 适之街” 成了一片热闹、欢乐的海洋。
  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早已在县宾馆迎侯的省、市、县领导和国家奥组委圣火运行车队的官员、信火使者亲切握手、远道而来的客人们都被绩溪市民所涌现出来的热情所感动,频频地向大家问好致意。
  
古城传圣火、奥运到我家。绩溪是一个山区小县,交通、住宿、后勤接侍、安全保卫等各方面的条件都相当有限。为了办好这特大的喜事,绩溪组委会、火炬办和各个工作小组的同志都主动放弃了节假日和早晚的休息时间,一直在夜以继日地连续奋战,对每一项工作方案进行了不断的完善、细化。县组委会的领导还多次深入现场,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
  
当天晚上,国家奥组委的官员一到绩溪,就认真听取了市、县领导的汇报。会议结束已是深夜1点多钟,市、县领导又冒雨亲临祥云广场、火炬传递沿线和各大宾馆酒店,对各项准备工作再一次进行督促检查,这时,县火炬办灯火通明、大家都在紧张地工作; 安保组、接侍组、组织观看组的许多同志也都在各自的工作场所紧张的忙碌着,为了圣火传递的安全顺畅、展示绩溪的良好形象,许许多多的工作人员熬过了一个个不眠之夜。大家的心中都有一个共同信念:一定要把这特大的喜事办好,为绩溪争光,为奥运添彩。
  
5月30日,奥运圣火在绩溪的传递取得圆满成功,有幸参与这项工作的同志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