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迎圣火 打造迎宾大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3
  宣城传媒网讯 为提升城市品位,喜迎奥运圣火的到来,近日绩溪县着手改造出城道—扬之南路,力争打造成一条集徽派特色与现代元素为一体的迎宾大道。
  扬之南路改造起点双桥终点曹渡桥,全长4公里,按照实施方案,对扬之南路双桥到火车站近1公里的路段沿街房屋进行徽派建筑立面改造,此项工作由沿街单位负责组织实施。对火车站至曹渡桥3.16公里路段进行道路改造,工程方案由港航勘测设计院设计,改造后道路总宽40米,沥青砼路面,项目总投资3442.38万元,整项工作将于明年4月底前完成。
  为确保工程的顺利实施,绩溪县委政府成立了扬之南路道路及沿街房屋立面改造指挥部,县委书记赵敏生、县长潘万金亲自挂帅分别担任政委和指挥长,目前,所有参加这项工程的成员单位均已按自的分工着手组织实施,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