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着力打造迎奥运火炬主通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40

  宣城传媒网 为喜迎奥运火炬和海内外宾朋的到来,绩溪县着力打造迎奥运火炬主通道-扬之南路。目前,这条全长3.16公里,宽40米、造价3442.38万元道路的改造工程已经启动,预计主体工程将在2008年4月25日前竣工。
  据绩溪有关方面介绍,扬之南路改造是绩溪今年继龙川大道公铁立交、龙川大桥、古林大桥等市政工程之后,又一个全面启动实施的重点市政建设工程。
绩溪县已被2008年北京奥组委确定为奥运火炬传递城市,扬之南路也被确定为奥运火炬传递通往黄山市的必经道路。2008年5月28日,北京奥运火炬将来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绩溪,绩溪将再一次成为世界目光的焦点。
  绩溪县委、县政府在充分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决定对扬之南路进行一次以道路拓宽升级、建筑徽派立面改造为主要内容的整体升级改造,建成一条体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韵味和徽文化内涵,集传统建筑与现代艺术于一体的迎宾大道。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