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迎圣火 公路人奉献在岗位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3
宣城传媒网讯 4月30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离奥运火炬到达绩溪还有28天,绩溪县上下群情振奋,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有许多普通劳动者坚守在工作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持奥运、奉献奥运。
  为迎接圣火的到来,该县公路分局对沿线公路进行全面养护,加快路面维修工程进度,确保圣火安全顺利传递。
  S215和S217是1995年改建使用年限已久,加上今年元月下旬绩溪遭遇特大雪灾的影响,路面坑槽、网裂和松散脱皮严重。针对这种路况,该县分局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路面沥青混凝土摊铺,进行倒排工期,抢抓晴好天气施工。该局施工80多名施工人员,起早摸黑奋战在工地第一线,争分夺秒,以每天4公里左右的进度向前推进,目前,已经完成15公里路面摊铺任务的。剩下20公里路面摊铺任正在紧张施工中。
  像公路分局一样,在祥云火炬广场、扬之南路建设工地,许多建设者在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以实际行动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与此同时,绩溪县开展的迎奥运万人签名活动也在进行中,期盼奥运、服务奥运、大家为北京2008奥运会加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