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电网供电量突破30亿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49

  1-10月份,受地方经济快速增长拉动,宣城电网用电量继续保持高位增长,全社会供电量突破30亿千瓦时,比2005年整整提前两个月跨入“30亿”行列。

  近年来,宣城电网电力指标屡创新高,1998年购网电量首破10亿千瓦时,2003年12月,购网电量增长一倍,达到21.34亿千瓦时;2005年实现了又一个10亿前千瓦时的跨越,突破30亿千瓦时;今年10月,宣城电网再次交上令人满意的“成绩单”,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完成了2005年全年的电力供应任务,全社会用电量累计达到30.5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7.85%。目前,宣城供电公司正积极备战冬季用电高峰,确保不限电、不拉闸,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陈赟)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