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桃花潭被评为省级历史文化名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宣城传媒网讯  (侯建民)  在近日省政府公布的安徽省历史文化名镇、名村、街区名录中,泾县的桃花潭镇、榔桥镇黄田村、桃花潭镇查济村榜上有名。

  泾县文化遗存丰富、文物古迹众多,为了切实保护历史文化遗产,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省政府批准泾县的桃花潭镇等12个镇为安徽省历史文化名镇,泾县榔桥镇黄田村、桃花潭镇查济村等24个村作为安徽省历史文化名村。并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加强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保护、建设和管理,认真编制完善保护规划,制定严格的保护措施,完善保护区内的基础设施,整治文物古迹的周边环境,切实保护历史文化名镇、名村的历史风貌。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