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绩溪》纪念邮册发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38

  宣城传媒网讯 经安徽省集邮公司批准,绩溪县邮政局于10月26日发行了《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绩溪》纪念邮册。
  邮册书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沈鹏题赠,册内有著名美学家郭因、省美协主席章飚、国家一级美术师邵增虎、邵灶友题赠的字画。这本邮册以线装古籍风格设计,全册共分《千年古邑 安徽之源》、《名城古迹 熠熠生辉》、《生态原始 景观纷呈》、《贾儒并举 名人辈出》、《和谐之邦 徽菜之乡》、《文房瑰宝 徽墨飘香》、《古城新貌 生机泱然》七个篇章,内容几乎涵盖了绩溪“山、水、人、文”的方方面面,体现了绩溪作为徽文化的核心区,境内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荟萃,人文景观独具一格的古城风貌,是集邮爱好者、文人雅士和广大游客不可多得的收藏珍品。邮册还配有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小型张,孔子诞辰2540周年、毛泽东诞辰110周年、及龙年邮票和传递个性化邮票等珍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