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太阳出来了--我市连阴雨天气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2

  宣城传媒网讯(网记) 从11月15日起我市出现了连阴雨、大幅度降温天气,标志着冬季的到来。虽然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不便,人们热盼冬日暖阳出现,但这场雨对农村地区来说可谓是“喜雨”,因为它基本上缓解了我市许多地方的旱情,为不少缺水的当家塘坝也蓄上了水,

  来自安徽省气象台消息显示,我市连阴雨天即将结束。省气象台的消息说,从11月中旬起,我省出现了一段阴冷、多雨天气,其中22日后期北方有较强冷空气南下,平均气温下降4~6℃, 15日08时~27日08时累计雨量:本省东部大部分地区100~150毫米,其他地区50~100毫米。 由于这段时间的连阴雨天气,我省11月1日到今天的累计降水与历史同期相比已偏多1成~3倍不等,尤其沿淮淮北和江淮东部显著偏多1~3倍,各地前期的旱情已基本解除。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8日起我省北部受西北气流控制以多云天气为主;南部环流平直,云系较多,其中29日受东移的南支槽影响,有一次降水过程。

  11月27日:全省阴天有小雨并渐止。

  11月28日:江北多云转阴天;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

  11月29日:全省阴天,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小雨。

  11月30日~12月3日:淮北多云转晴天,淮河以南阴天转多云。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