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委巡视组来宣视察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8:56

  宣城传媒网综合讯(方治 范国承) 12月17日,省委巡视组来宣分别对郎溪、广德等县、市进行巡视调研。

  巡视组一行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韩永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岳宪生等陪同下,在郎溪县先后来到十字工业园、新发镇、南丰镇和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视察了立宇食品、祝成曲轴、古南丰酒业以及个私创业园、锦福箱包等企业。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巡视组一行还参观了县城防洪工程,观看了展板,听取了水利情况的介绍,对郎溪县推进以县城防洪工程为重点的水利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广德,巡视组视察了广德县新城区和经济开发区。在新城区沙盘,巡视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新城区指挥部人员的汇报讲解,巡视组一行来到纬五路、政务中心、荷花小区、体育中心视察。并对安置房的价格、小区人员的入住、体育馆的建设进度等情况做了详细的询问。省委巡视组强调,在新城区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强化环境的保护意识、特别要保护好新城水系,保证新城有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在开发区,巡视组到康士得、金鹏塑业、磐石油压三家企业实地调研。省委巡视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产品的产量、销路、利润等问题。他们对开发区一些好的做法表示赞同,并对该县的招商引资成果给予肯定。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