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第三届农技科教片观摩评比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1

  1月15日,宣城市第三届农村实用技术科教片观摩评比在宣举行。这次活动是我市党员电教“4513”富民行动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正县级组织员彭少鸣任评审组长,市农委、市科技局、市林业局、市水产局、市党员电教中心12位同志任评委的评审组,从各自专业角度对各县(市区)报送的14部农村实用技术科教片进行了认真评选。

 

  最终,宣州区委组织部报送的“早熟梨丰产栽培技术”荣获一等奖和最佳编辑奖,广德县委组织部报送的“竹荪栽培技术”和泾县县委组织部报送的“宣纸原料林——青檀的栽培利用”荣获二等奖,宁国市委组织部报送的“农村户用沼气开发技术”、泾县县委组织部报送的“肉鹅规模养殖技术”和绩溪县委组织部报送的“龙虾的人工养殖技术”荣获三等奖,郎溪县委组织部报送的“樟树育苗及栽培技术”荣获优秀奖,旌德县委组织部报送的“黑木耳栽培技术”荣获最佳拍摄奖,泾县县委组织部报送的“宣纸原料林——青檀的栽培利用”荣获最佳解说词。

  评委们一致认为,今年科教片整体制作水平与往年相比有了较大的提高,主要表现在选题更加切合农村实际,具有较强的推广实用价值,拍摄的画面精美,后期制作合成准确到位,能较好地表现主题。(作者:徐波  )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