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部分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2

  宣城传媒网讯   元月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政协委员对即将提交二届二次人大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修订稿)的意见和建议。18位来自各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市长高登榜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秘书长汤坚毅也出席了会议。

  委员们以对宣城的经济社会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忠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中工业主导地位、招商引资、煤炭生产安全、职业教育、加强农民负担监管、劳动保护执法监察、缓解农民看病难、看病贵、卫生体制改革以及办好电台《百姓热线》、加强投诉中心建设等20多项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