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召开全市环保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01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元月17日,市政府召开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市长高登榜、市人大副主任钱培祥、副市长严敏、市政协副主席吴瑞荣、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严敏主持会议。

  会上,严敏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市发改委。监察局、财政局、建委。环保局作了交流发言。

     高登榜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我们必须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认清自身的区位、环境优势,全面完成年度环保生态任务,保护好良好的生态,使它日益成为我市的经济增长点。

     高登榜指出,我们不可走一些发达地区“先污染、再治理”的弯路。不可只看到眼前利益,要坚决杜绝有毒、有害污染严重的项目,对已经上的项目要采取得力措施,实施关停并转。各地要把环境保护的规划切实落到实处。真正依法办事。要“变招商引资”为“招商选资”,实行环保“一票否决”。

  高登榜强调,环境保护要走“以人为本、以民为本”的路子。环保部们要敢于负责,敢于说“不”。城市污水处理厂要尽快上马,南漪湖的污水治理、宛溪河的治理、鳄鱼湖的环保工程要抓紧,真正使宣城的环境保护河经济工作又好又快地向前发展。

>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