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9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5月21日,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书记方宁、市政协主席胡传玲、副主席吴瑞荣、陈小平、阮一君、周莲香、吴本放、周明鸣、宦朝东及各县市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宣州区委、泾县县委、宁国市政协作了交流发言。
  胡传玲在回顾了撤地设市七年来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后,总结了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五大经验。一、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必须坚持在发展中开拓前进;四、形成履行职能的整体合理;五、必须健全和完善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
  胡传玲要求全市各级政协机构要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把促进又好又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积极推进和谐宣城建设。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市委书记方宁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意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要坚持以科学的发展观为指导,在“决战十一五,建设新宣城”中作出更大的贡献。第三,要以制度创新为重点,积极推进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第四,要全面、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