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教活动汇报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19:17
  宣城传媒网讯(江阳) 5月8日,“五一”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召开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汇报会。方宁、钱晓康、程斌、韩永生、孙铭和、张建军等市领导出席汇报会。  
  市委书记方宁在汇报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我市干部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指出,这项活动是即将在全市开展的“落实科学发展观大讨论”活动的序幕。方宁从近代和现代历史的经验教训中深入浅出地总结论证了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对此要有清醒的认识。方宁在讲话中反复要求干部对工作要有激情,对下级要有感情,各项工作一定要狠抓落实,各级领导在矛盾凸显期要深入调查研究,尤其是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和难题的方法,要形成“团结、创业”的氛围,营造“干事”的氛围。
  市纪检委书记孙铭和在通报有关情况时指出,我市自三月份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紧密结合实际,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项活动,专项教育取得了阶段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孙铭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开展好“八个一、回头看”活动。
  汇报会由市委副书记钱晓康主持。市委办、市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及市发改委、交通、财政、建委、工业、水务、审计、教育、地税、人民银行和宣州区委等15个单位、部门汇报交流了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